omniture

2020COSMO时尚盛典将于12月2日在上海启幕 | 美通社

2020-11-24 15:33

“时尚无惧”2020COSMO时尚盛典将于12月2日在上海闪耀登场。作为亚洲顶级时尚盛事、2020COSMO时尚盛典以盛大嘉宾阵容、鲜明有力的主题、跨界出圈的创意内容,打造重量级视听盛宴。本次盛典时尚COSMO再度携手中国新锐国货美妆品牌麦吉丽,以时尚之名勇敢发声,联合呈现这场年度盛会。

在12月2日举行的盛典上,也将围绕“无惧挑战”、“无惧改变”、“无惧逆境”、“无惧时间”四个篇章主题,为本年度在各自领域凸显“时尚无惧”精神的人物与品牌颁出年度奖项,以表彰他们在各自行业表现出的无畏进取的精神和所作出的表率。

今年,时尚COSMO在盛典前期推出“COSMO在发声”系列论坛,邀请了十一位在各自领域具有独特影响力的女性,分享她们面对挑战、改变、逆境和时间的故事与心得。作为各个领域的领跑者,郭苗、惠若琪、刘阅微、吕燕、乃万、十音、童姥、杨笠、伊能静、张英姬、周六野在“COSMOTUDE”齐聚,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阐述并传递“时尚无惧”的精神。

时尚COSMO联合“独家联合推广平台哔哩哔哩”以及业内影响力自媒体共同推广“COSMO在发声”,让更多人倾听当代有态度的女性声音。

(美通社,2020年11月24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