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RFACES China将再度携手美国建筑师协会全球区呈现设计论坛 | 美通社

2020-11-24 15:20

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简称:SURFACES China)将于12月9-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SURFACES China 2020现场将呈现30+场次以“材料赋能设计,打造未来生活”为主题的精彩会议论坛,演讲嘉宾云集建筑师、知名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行业专家、趋势分析师等业内大咖,通过专题演讲、交流互动、案例分享等多种形式,深度解读了解消费者市场新动向、未来设计趋势以及材料应用的发展方向。

SURFACES China再度携手的美国建筑师协会全球区(简称AIA IR),将于12月10日,在展会现场带来以“商业建筑室内设计新趋势”为主题的建筑及室内设计论坛,聚焦前沿趋势,碰撞设计灵感,交流创作理念。酒店与餐饮、零售与商业、医疗与健康、文化设施等多应用场景案例分享,对话知名建筑设计大师,激荡创意灵感。

SURFACES China 2020由Informa Markets主办并与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联合承办。展会汇集全球范围内的瓷砖、石材、弹性地材、地板、墙面材料、地毯、铺装及保养等知名企业,集中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和新设计方案。现场还有多场专业会议、论坛及形式多样的活动同期举办,内容涵盖行业动向、设计趋势、工程采购项目发布、商贸交流对接等,为参展企业和到访来宾提供综合商贸服务,全面助力业务拓展,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尽先机。

(美通社,2020年11月24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