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尊电商2020年第三季度运营利润再创同期新高 | 美通社

2020-11-24 15:09

北京时间11月23日,宝尊电商(NASDAQ:BZUN, HK:9991)公布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宝尊2020年Q3 GMV为108.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4%;总净营收达到18.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1.7%。高质量成长战略下,宝尊电商多项利润率指标再创五年同期新高,其中,运营利润同比增长50.9%,运营利润率达到4.6%;非美国会计准则下运营利润同比增长47.1%,非美国会计准则下运营利润率达到6.1%。同时,宝尊电商于2020年9月29日实现香港二次上市,开启价值回归之路。

本季度宝尊净增新品牌10个,品牌合作伙伴数量达到260个,新品牌中包括多个国际奢品品牌,某英国奢品平台的国内旗舰店,及覆盖广泛赛道的若干国内品牌。疫情后电商行业整体表现稳健,宝尊电商今年第三季度GMV为108.5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9.4%。其中运动服饰,奢品和快消品类的增长强势;同时男女服饰也持续复苏,同比增长率恢复到两位数水平。

疫情后电商渗透率进一步提升,品牌合作伙伴也更为重视电商体系的升级及数字化进程的推进;其中不乏一些赛道将在疫情后产生电商化质的飞跃,奢侈品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宝尊电商在今年的新品牌中吸引了众多奢品品牌,近期某一线欧洲奢品品牌拟将服务范畴从官网运营,进一步扩展到天猫旗舰店。可以预见,奢品的线上化及电商平台化将成为一种趋势,而宝尊电商此前在奢品赛道的深耕与沉淀,也将积极助力其收获这一新兴增长机遇。

(美通社,2020年11月24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