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士胶片开放创新中心-中国上海分站开幕 | 美通社

2020-11-24 11:44

富士胶片开放创新中心·中国上海分站正式揭幕。左起:富士胶片(中国)创新中心所长徐瑞馥、富士胶片(中国)总裁武冨博信、富士胶片(中国)创新中心高机能材料统括部长内山圭司

 

11月23日,富士胶片开放创新中心·中国上海分站(Open Innovation Hub Satellite Shanghai, China)在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刚刚正式启用的上海晶耀前滩总部揭幕开放。

富士胶片于1934年创立,2000年以后摄影胶片需求持续减少,公司大幅调整了业务结构,通过将影像业务中培育和发展的纳米、分析、合成、生产和质量控制等多种独有技术与子公司所拥有的技术相结合,为包括影像、医疗、印艺、高性能材料、光电等各个领域提供了诸多创新产品,并且努力成为一家能够创造变革的公司。

自2014年以来,富士胶片先后在日本东京、美国硅谷及荷兰蒂尔堡三地开设了“开放创新中心”,通过让合作伙伴了解富士胶片集团的基础技术和核心技术所实现的“功能价值”,从而共同朝着协作创新的方向深入交流。在此基础上,富士胶片还陆续在伦敦、巴塞罗那、伊斯坦布尔三地设立了分站,作为通往各大“开放创新中心”的入口。此次正式揭幕的“开放创新中心·中国上海分站”将成为中国区首个分站。(美通社,2020年11月24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