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ymo Research试剂盒获CE IVD标志 | 美通社

2020-11-24 11:06

Zymo Research的Quick-DNA/RNA™ Viral MagBead试剂盒被欧盟成员国批准用于体外诊断应用。

Zymo Research宣布其Quick-DNA/RNA™ Viral MagBead试剂盒已获准在欧洲联盟共同市场销售。该产品设计用于从存储在Zymo Research公司DNA/RNA Shield™的生物样本中进行病毒DNA和/或RNA的高通量纯化。DNA/RNA Shield™用于样本采集、核酸保存和病原体灭活。分离出的高质量核酸可用于所有下游应用,如下一代测序和RT-qPCR检测。

获得CE IVD标志的Quick-DNA/RNA™ Viral MagBead试剂盒满足欧盟的安全、健康和环境要求。它可用于病毒DNA/RNA纯化,比如造成新冠肺炎的SARS-CoV-2病毒或其他致病样本类型。该试剂盒是由Illumina和Fulgent Genetics等知名公司开发的多项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紧急使用授权SARS-CoV-2测试流程的一部分。(美通社,2020年11月23日加利福尼亚尔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