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sion推出新分析面板和交互报告,更便捷地展示赢媒体的业务价值 | 美通社

2020-11-24 10:55

分析组件高度自定义,可便捷创建和编辑不同传播指标

四分之一的传播专业人士表示,他们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如何有效衡量传播效果和影响力。对此,美通社母公司Cision推出功能强大的新分析面板和交互式报告,为公关和传播专业人士提供了一种直观、灵活且简洁的解决方案,以展示他们的数据,并将其实现赢媒体与业务成果挂钩。

新分析面板和交互式报告已集成新一代 Cision全球企业传播云服务平台(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中,助力其针对性媒体沟通、衡量新闻报道影响力,以及内部分享新闻报道的影响力报告。Cision具有超过700万的全球平面媒体、广播、新闻网站和播客可转变为实用的商业情报。品牌声量(Share of Voice)、社交媒体传播、SEO影响力、品牌美誉度以及官网的赢媒体流量导入都是可实时追踪的关键指标。

新分析面板含Cision Impact数据,客户可通过定制的赢媒体分析面板查看经核查的受众范围(reach)和共鸣(resonance)指标。客户可以选择进一步量化传播效果和影响力指标,不仅了解谁看过相关的新闻报道,也了解受众接着采取什么行动,与业务成果挂钩。(美通社,2020年11月23日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