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睿资本完成对新风康养的战略投资 | 美通社

2020-11-10 16:28

Inspiration Capital Partners(英睿资本)宣布,由英睿资本所管理的私募股权基金已成为新风康养的战略投资者和合作伙伴。新风康养是新风天域集团旗下专注于功能康复、重症康复、老年病医疗和居家医疗的一体化后急性期医疗集团。英睿资本将持续地支持新风康养的战略发展计划,进一步加大新风康养旗下医疗机构规模和全国扩张。

新风康养旗下品牌包括顾连医疗、芒果儿童健康中心、和康医疗、易得康和优护佳等,提供基于医院内和居家(医院外)的后急性期医疗服务。集团旗下资产包括九家康复医院和老年病医院(约3500张病床)和数家康复诊所,提供功能康复、术后康复、重症康复、长期照护和儿科康复服务。同时,公司也经过旗下48个社区护理站和养老中心提供各项居家医疗护理服务,包括上门护理、居家长照、产后康复和私人护士等服务,目前年化上门服务量近500万人次。(美通社,2020年11月10日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