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奇艺《隐秘的角落》获釜山国际电影节亚洲“最佳创意奖” | 美通社

2020-10-26 12:05

iQIYI’s “The Bad Kids” Wins “Best Creative” Award at Busan’s Asia Contents Awards

爱奇艺公司(NASDAQ: IQ)宣布其自制剧《隐秘的角落》在2020年釜山国际电影节第二届“亚洲内容大奖”颁奖典礼上获得“最佳创意奖”。饰演该部电视剧中朱朝阳一角的男星荣梓杉也获得了亚洲内容奖中的“最佳新人男演员奖”。其他获提名的剧集包括奈飞的《爱的迫降》、JTBC的《夫妻的世界》和中国台湾CTV电视台的《想见你》。《隐秘的角落》成为第一部获得亚洲内容奖“最佳创意奖”的中国电视剧。 

《隐秘的角落》是爱奇艺于2020年制作发行的12集悬疑剧。在中国播出期间,该短剧在微博上斩获了216个热搜,微信指数高达2613万。《隐秘的角落》在豆瓣上被20多万人评为9.2分。 

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爱奇艺通过两部原创剧集《隐秘的角落》和《剑王朝》入围多项提名。《隐秘的角落》被提名为“最佳亚洲电视剧”、“最佳设计技术成就”、“最佳创意奖”、“最佳新人女演员”(王圣迪)、“最佳新人男演员”(荣梓杉)等奖项。同时,《剑王朝》入围“最佳技术成就奖”和“最佳男演员”(李现)。在所有流媒体平台中,爱奇艺入围的奖项提名最多。

(美通社,2020年10月26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