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东方全新幼儿启蒙教育品牌KIDS+首次公开亮相 | 美通社

2020-10-26 10:43

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新东方KIDS+展区

10月23日,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共有来自中国、日本、美国、德国、丹麦、加拿大等国家的参展企业1350余家,展示产品近20000件。此次国内教育行业领军企业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携手旗下东方坐标学院众多学员企业联合参展,集中展示了智慧教育等领域的最新探索成果。

在联合展区,新东方KIDS+展台尤为引人注目。据了解,KIDS+是新东方全新打造的幼儿启蒙教育品牌,专注于为0-8岁儿童的能力提升与全面成长提供优质的教育产品与服务。实际上,“KIDS+”的名称也显示出,它其实不仅是新东方推出的幼儿教育品牌,更是新东方整合优质幼儿教育资源、发力幼儿教育赛道的一项全新战略。可以说是继满天星幼儿园等业务之后,新东方为打造完整的幼儿教育生态体系,进行的又一重要战略布局,旨在为家庭和孩子提供全方位的课程、产品及服务。

本次参展也是新东方KIDS+第一次公开亮相,重点展示了KIDS+旗下首个在线AI启蒙课程产品BOBO英语,以及涵盖不同主题的教育盒子等,吸引了与会者纷纷观摩、体验。

(美通社,2020年10月24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