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华股份携手安恒信息共建智慧物联服务体系 | 美通社

2020-10-23 12:07

“智慧应用+安全服务”双引擎 大华股份携手安恒信息共建智慧物联服务体系

近日,大华股份(002236.SZ)与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更具安全能力的智慧物联产品与解决方案,共建产业安全生态体系,为智慧物联产业健康发展赋能。

多年来,双方围绕“安防物联网领域信息安全保障”持续开展深度合作,在数据加密、可信计算、隐私保护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战略合作再升级,双方将围绕“全场景信息安全防护体系”建设开展全面合作,深化面向产品及方案全生命周期的整体安全防护能力的建设,助力新型智慧城市和数字经济产业健康发展。

随着物联网的发展及各大场景中越来越多的连接,数据安全成为事关国家安全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问题。基于大华股份在构建智慧物联服务的专业能力积累和安恒信息在云安全、大数据安全、物联网安全、智慧城市安全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双方通过充分的资源整合,增加合作层次,持续为践行国家安全观贡献智慧和方案,更好地服务民生、服务社会。

(美通社,2020年10月22日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