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芭蕾大师谭元元担任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全新“环球旅行家” | 美通社

2020-10-21 16:16

豪华精选品牌新晋“环球旅行家” -- 国际芭蕾大师谭元元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奢华酒店品牌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于近日正式宣布,国际芭蕾大师谭元元成为新晋豪华精选“环球旅行家”。豪华精选“环球旅行家”项目汇集了全球颇具影响力的时尚先锋与文化精英,透过他们独特的视角倾力呈现全球目的地的活力与风采。

作为豪华精选新任“环球旅行家”,谭元元专程来到杭州,为豪华精选拍摄品牌视频。影片结合了谭元元的芭蕾艺术灵气及杭州在地文化的独特精髓,诠释了一个不一样的人间天堂。中国区各家豪华精选酒店还将结合谭元元探索目的地的旅行建议,关注旅途中的别样细节,为宾客带来不一样的享住计划,呈现原汁原味的目的地体验以及美食礼遇。谭元元还将于11月踏访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通过芭蕾大师班等多种体验活动帮助宾客切身感受芭蕾艺术,解读全新的旅行意义。(美通社,2020年10月21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