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唯特SCS在上海和广州新增两个业务地点 | 美通社

2020-10-21 11:48

欧唯特SCS进一步扩展了其在中国的业务基地网络,在上海和广州新增两个业务地点。该供应链管理及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目前在中国共有六个配送中心,仓储面积近4万平方米。 

上海的新仓库位于洋山自贸区(FTZ)。自九月以来,欧唯特为一家知名高科技公司提供了5000平方米的仓储空间,用于存储、分拣及包装AR和VR眼镜等产品并在全球范围内分销。该业务站点及时投入运行以支持新产品发布,仅在启动几天后第一批货品即已入库。每天有大约20名员工处理400个出入站的托盘。除标签外,所有入库流程均采用无纸化控制。通过附近的浦东机场空运货物实现全球分销。除了地理和基础设施方面的好处之外,依靠中国政府的支持,洋山自贸区在通关方面也具有特殊优势。货物可以免税进出口,从而加快了流程并降低了成本。

在此之前,欧唯特SCS在珠三角最大的城市广州开设了2000平方米的仓库,为一家属于汽车行业供应商领域的客户扩展了其国内(非保税)业务范围。该业务站点进一步完善了上海、昆山、深圳和北京的现有站点网络。除了在广州提供仓库物流服务外,欧唯特还负责B2B业务的全国分销,并向中国的零售商和维修中心提供汽车备件和优质机油。每天处理多达100个出入站的托盘。

(美通社,2020年10月21日上海和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