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卓朗昆仑云成为开源基础设施基金会创始成员 | 美通社

2020-10-21 11:41

卓朗昆仑云以黄金会员的身份加入到OIF中

如今,OpenStack项目已成为云计算领域中的中流砥柱。在今年十周年之际,OpenStack也迎来了一次重磅升级。正在举办的2020年开源基础设施峰会上,OpenStack基金会(简称OSF)正式更名为开源基础设施基金会,即Open Infrastructure Foundation(简称OIF)。作为OpenStack的拥护者,卓朗昆仑云也以黄金会员的身份加入到OIF中,成为其创始成员之一。

作为全球最活跃的开源社区之一,OpenStack项目从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是云计算发展的重要基石。随着云计算的飞速发展,5G、容器、边缘技术等技术的涌现,新兴技术间协作问题也成了OpenStack基金会推进的重点方向。在过去的几年中,OpenStack基金会陆续推出了Airship、Kata容器、OpenInfra Lab、StarlingX和Zuul等项目,这些项目的不断成熟,也给予了基金会足够的信心去推进和尝试所有开源项目之间的协作与整合。

此外,作为中国的云计算供应商,卓朗昆仑云一直以来也是OpenStack项目在中国本土的践行者。在位于抚州卓朗科技数据中心内,卓朗昆仑云实验室专门部署了可以无限接近真实生产环境的OpenStack平台,可支持单一集群规模达1000节点的部署测试、相关产品集群的性能测试和稳定性测试,满足对OpenStack社区项目的研发、验证和体验。卓朗昆仑云拥有足够的实力,可以帮助OpenStack在中国更广泛的落地与更深入的发展。

(美通社,2020年10月21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