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调查显示,69%的消费者愿意在未来购买更多二手物品 | 美通社

2020-10-21 10:37

Vestiaire Collective x BCG:不斷增長的時裝二手市場背後的消費者

提供二手时装的领先全球社区平台Vestiaire Collective和Boston Consulting Group连续第二年合作发布新调查《不断增长的时装二手市场背后的消费者》,探讨全球转售市场的动态变化。这项调查访问来自六个国家的7000名人士,显示了不同客户态度及行为,可持续以及其他驱动因素在推动转售热潮中的重要性日益提高,以及奢侈品牌可以从不断增长的转售市场中受益的某些方式。

目前,转售市场的价值估计为300亿至400亿美元,预计在未来5年,全球转售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5%至20%,在发达市场的增长甚至更高,同比增长可能会达到100%。开始购买二手产品的客户人数上升及消费者购买二手产品的数量增加亦有助推动增长。结合各种发展趋势,导致衣橱中的二手时装数量所占的份额,预计将从2020年的21%增长至2023年的27%。

85%的二手买家舍弃快速时尚,改为购买更少、更高品质、更持久的商品,从而减少过度消费。70%的时装消费者表示,二手市场的出现鼓励他们更爱惜自己拥有的物品。没有二手市场,有60%的卖家的物品便不会重生。有69%的消费者愿意在未来购买更多二手物品,二手市场似乎已准备就绪,可以满足消费者对独特、物有所值且可持续衣橱的日益增长需求。

(美通社,2020年10月20日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