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调查显示,疫情期间有40%的美国人对室内用餐感到安全 | 美通社

2020-10-16 17:46

个人理财网站ValuePenguin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COVID-19疫情期间,十个美国人中有四个人对室内用餐感到安全。ValuePenguin向1000多名美国消费者询问了他们对安全的感受、对COVID-19信息的信任度以及对复工的看法。

新冠疫情已经改变了很多美国人的日常生活。但是,美国人对疫情相关限制的容忍度发生了变化,他们开始对某些日常活动感到比之前安全。

调查的其他主要发现还有:将近10%的消费者不信任任何新冠病毒相关信息的来源。只有15%的人信任地方或国家媒体,只有14%的人信任白宫。女性更倾向于信任医生、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安东尼·福奇博士(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以获取新冠病毒相关的信息,而男性则更倾向于信任家庭、朋友、社交媒体和白宫。42%的远程工作人员对回到办公室办公感到很自在,13%的人希望回办公室办公前能接种疫苗。21%的美国人对参与“接触者追踪计划”完全不感兴趣。(美通社,2020年10月15日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