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润雪花啤酒 S&OP ONE 系统首批推广顺利上线 | 美通社

2020-10-16 16:40

会议合照

全国性专业啤酒生产经营集团华润雪花啤酒与FuturMaster 合作的 S&OP ONE 营运计划系统项目首批全国推广历时3个月成功上线。首批推广的顺利上线是雪花啤酒向供应链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重要里程碑,为后续推广打下坚实基础。

S&OP ONE系统包含全国供需关系优化、需求计划、供应计划和经销商销售预测与补货。覆盖华润雪花啤酒总部、16家区域公司、70余个工厂或仓库、3000余个区县以及35000多个经销商。通过建立全国统一的产销计划决策平台,提升区域间产销协调能力,高效满足市场需求,降低总体成本,提升营运效率,实现精益管理。

首批项目推广涉及安徽、山东、河南及晋陕四家区域公司,100多名关键用户。疫情对推广过程所需的集中培训带来很大限制,项目组与各区域公司克服困难,全程采用远程线上培训及辅导模式,从逻辑培训、操作流程练习、关键用户考核、输出结果及例外检查分析、全流程模拟到生产环境上线,全面考虑实施细节,精益求精,确保系统在各区域的扎实落地,为未来全面投入使用提供保障。(美通社,2020年10月16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