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润股份与阿里巴巴达成供应链战略合作 | 美通社

2020-10-16 13:23

阿里巴巴集团天猫时尚配饰举办了“天猫助力原创新锐设计力量”战略发布会上,宣布将促成国内顶级箱包供应链与新锐包袋设计师品牌合作,共同扩大市场版图。

开润股份,中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箱包及出行消费品上市公司,与数十位新锐品牌代表共同参与盛会,成为首批阿里巴巴箱包供应链战略合作伙伴,以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实力、智能生产能力和全球化布局资源,推动中国新锐设计品牌市场进入全新的2.0升级时代。

天猫将在未来三年将造就50个年度千万单品、20个5000万元俱乐部、5个1亿俱乐部、1个十亿俱乐部,整体市场规模达到100亿人民币。

开润股份始终致力于以互联网思维和差异化打法对传统行业的升级与整合,目前全球布局于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印度、印尼、新加坡、美国等53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滁州、印度、印尼等均设有生产基地,为国际龙头企业耐克、迪卡侬、威富集团(旗下品牌包括Kipling,Lee,JanSport,The North Face等)、戴尔、惠普、华硕等提供包袋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等服务,过往十年营收保持平均40%左右的年增速,在整个行业内奠定了领跑者地位。

(美通社,2020年10月16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