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通州希尔顿酒店启幕 | 美通社

2020-09-30 11:24

北京通州希尔顿酒店

希尔顿(NYSE: HLT)宣布,北京通州希尔顿酒店启幕。在这里,京杭大运河元素重现于设计细节中,宾客可以感受到大运河的文化历史脉络与传承。北京通州希尔顿酒店由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经营管理。

通州区是北京城市副中心,位于北京市东南部,京杭大运河北端,地处北京长安街延长线东端,拥有独特优势,承载着北京未来的发展,吸引着中国乃至世界关注的目光。对于建设以首都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都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酒店拥有三个各具特色的餐厅,将引领通州高端的餐饮风向,是时尚旅居者和美食家们的美食殿堂,餐厅设计将运河文化与老北京元素巧妙融合,合奏出诗与史的乐章。

北京通州希尔顿酒店酒店拥有包括大宴会厅在内的13个会议厅,为宾客提供完善的高端会议设备与个性化服务,是举办各类活动及婚礼的理想之选。宴会厅庄重典雅,面积达800平方米,可以根据宾客需求分隔为3个独立空间。

除此之外,凭借毗邻京杭大运河的地理位置优势,酒店推出了颇具特色的运河商务礼遇:与会的团队成员或宾客可乘坐皇家客船游览壮阔的千年运河,感受历史的脉络,专业的讲解员为团队详细讲解京杭大运河的故事,在会晤或团建中体验别样的运河风情。

(美通社,2020年9月30日北京和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