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创业公司Meat Avatar致力创造亚洲风格的植物基肉 | 美通社

2020-09-27 16:37

泰国领先的创业公司Meat Avatar致力创造亚洲风格的植物基肉。Meat Avatar的第一款产品是植物基脆皮猪肉,在市场中获得了不错的增长。Meat Avatar的产品还包括植物基猪肉末和煎蛋。近日,公司推出了即食最新产品。

Meat Avatar公司看到其他国家/地区的植物肉品牌价格昂贵,有时价格是真肉价格的两倍。因此,Meat Avatar希望通过使用在泰国很容易找到的原材料(例如大豆、豌豆和蘑菇)来制作植物性肉,从而为消费者提供合理的价格。

公司花了5年多的时间收集信息、发明配方并进行实验,以向市场提供优质产品。此外,它们的产品由营养成分组成,蛋白质含量与真正的肉一样多。公司正在寻找外部投资者,寻求进入A轮融资的机会。(美通社,2020年9月25日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