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色列Sarine钻石科技集团与Diamond & Platinum达成战略合作 | 美通社

2020-09-25 18:32

Diamond & Platinum为其Estrella系列钻石采用尚灵光性能钻石报告

新加坡主板上市公司以色列Sarine钻石科技集团(Sarine Technologies Ltd,U77.SI)宣布,Diamond & Platinum Jeweler将在马来西亚和文莱推出带有Sarine钻石光性能(Light Performance)证书的Estrella钻石。

Diamond & Platinum成立于1999年,是DeGem Berhad集团的成员之一,在马来西亚和文莱拥有12个门店。Estrella系列钻石已正式上线,每颗Estrella钻石都会配有Sarine钻石光性能纸质证书和Sarine Profile™电子证书。

以色列Sarine科技集团是全球第一间钻石科技公司,有30多年的历史。旗下 Sarine钻石实验室也是目前全球唯一一间AI自动化钻石实验室。GIA、HRD、IGI、CGL等国际实验室均在应用Sarine切工比例仪来出具4C证书的切工(CUT)级别;Tiffany & Co.也在应用Sarine人工智能4C自动分级技术。

光性能指的是钻石对光的反应能力。光性能分级概念应完善4C分级而生。过去条件有限,无法科学、准确地判断钻石的闪亮程度。但钻石测光仪Sarine LightTM被研发后我们得以测量钻石的光学表现。钻石被放置在测光仪中,仪器会通过对钻石的四个光学特质 -- 明亮度、闪耀度、火彩和光对称性进行测量,并最后给出一个综合评级,消费者可以非常直观地知晓评级结果。(美通社,2020年9月25日以色列霍德夏沙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