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露天全球网站正式上线 | 美通社

2020-09-23 17:56

日本露天超过6千万件商品可直送13个国家与地区

拥有超过六千万件日本商品的日本露天网站,9月23日宣布全球网站正式上线,并新增日本商品将可寄送到全球13个国家或地区的跨境服务,包括:新加坡、中国香港、英国、加拿大、新西兰、印度尼西亚、韩国等。为庆祝全球网站上线,日本露天推出只要购物满$50美元,即可直接享有免国际运费的优惠,将6,000万件商品,由日本直送到所属国家或地区,提供消费者更多元化的日本优良商品新选择。 

日本露天是亚洲的网络新创公司,总部位于日本,致力于发展跨境电子商务,日本露天的营运模式是通过当地采购的方式,将高品质的日本商品快速销售到世界各地。日本露天CEO苏芸表示,看准全球消费者对于日本商品的喜爱,而且在全球COVID-19防疫期间,跨境购物不易,日本露天全球网站上线后,将服务触角延伸到亚洲、北美洲、欧洲等13个国家或地区,而亚洲国家空运平均将可在七个工作天内到货。 

日本露天超过6,000万件商品共覆盖11大类,日本零食、保健食品、厨房家电、美妆保养、流行服饰等商品,在网站上都有提供。目前日本露天提供空运及海运二种寄送服务,但只要购物满50美元,都可享有免运的优惠。

(美通社,2020年9月23日东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