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 QS全球MBA排名揭晓,斯坦福大学商学院位列第一 | 美通社

2020-09-23 17:29

全球高等教育和商科教育研究机构QS Quacquarelli Symonds发布了2021QS商科硕士排名,该排名总共包括了商业分析硕士、金融硕士、管理硕士、市场影响硕士,和供应链管理硕士这五大商科专业。这其中,供应链管理硕士专业排名是今年首次参与排名的新商科专业。与此同时,QS还一同发布了全日制MBA(工商管理硕士)项目的最新全球MBA排名。 

全球共有46所商学院的硕士项目参与了QS供应链管理硕士排名,其中麻省理工学院MIT的全球供应链管理硕士专业位列世界第一。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维也纳经济大学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位。 

在2021QS全球MBA排名中,斯坦福大学商学院位列世界第一,沃顿商学院排名世界第二位。巴黎高等商学院HEC,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伦敦商学院和IE商学院进入世界前十名,凸显了当今世界领先的MBA项目遍布全球。 

本次QS商科硕士排名的排名核心指标,共包括了就业能力、企业家精神、校友成果、投资回报率、思想领导力以及班级和教职员工的多样性等方面。参与排名的5大商科硕士专业:商业分析硕士、金融硕士、管理硕士、市场营销硕士和供应链管理硕士,都是现今最受全球雇主欢迎的商科硕士专业。

2021 QS商科硕士排名的各项第一名分别是:

QS世界大学排名:2021商业分析硕士排名世界第一: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

QS世界大学排名:2021年金融硕士排名世界第一: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

QS世界大学排名:2021年管理硕士:巴黎高等商学院HEC;

QS世界大学排名:2021年市场营销硕士学位:巴黎高等商学院HEC;

QS世界大学排名:供应链管理硕士2021:麻省理工学院运输与物流中心

(美通社,2020年9月23日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