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疫情期间企业每周在技术上额外支出150亿美元,以确保居家办公安全 | 美通社

2020-09-22 18:17

Harvey Nash和毕马威(KPMG)联合发布的首席信息官(CIO)调查显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企业每周在技术上额外支出约150亿美元,以确保员工在家办公的安全。随着全球危机的来袭以及实施封锁,全球IT领袖们在短短三个月内的支出超过了年度预算增幅。这也使企业在技术投资上迎来了史上最大一次增幅。

这项调查面向4200多位IT领导者,分析了这些技术支出总额超过2500亿美元的组织的回应。该调查还发现,尽管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支出激增,安全和隐私是首要投资,但仍有40%的IT领导表示,他们的公司经历了更多的网络攻击。技术支出的大幅飙升是不可持续的,因为2020/21年的技术预算面临更大的压力。80%的IT主管担心他们的技术团队疫情而带来的心理疾病。

(美通社,2020年9月22日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