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SA:2024年将实现首位女性登陆月球计划 | 美通社

2020-09-22 17:43

美国宇航局(NASA)近日分享了其阿尔特弥斯(Artemis)登月计划的最新进展,包括一位女性宇航员和一位男性宇航员将于2024年登陆月球。这位女性宇航员也将成为首个登陆月球的女性。

自从NASA加速其探索计划,并建立在本世纪末进行可持续的探索计划以来,在过去的18个月里,NASA继续努力,计划再次将人类送上月球。这项计划也是自1972年“阿波罗”登月任务以来的首次。

在其正式计划中,NASA阿耳特弥斯计划获得进展,确定了关键科学、技术和人类任务,以及商业和国际合作伙伴关系,这些将确保NASA继续在探索方面领先,并实现雄心勃勃的目标,让宇航员登上月球。

NASA的新火箭、太空发射系统(SLS)和“猎户座”(Orion)宇宙飞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于他们的首次发射状态。宇宙飞船目前已经完成,而核心级及四个发动机正在进行最后一系列的测试,最终将在今年秋天进行一次点火测试。

(美通社,2020年9月21日华盛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