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后电梯新蓝海市场 日立电梯升级服务解决方案 | 美通社

2020-09-22 17:32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工程总部总经理徐俊杰

9月10日,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立电梯”)在广州举办“价值立新 智创未来”创新分享汇。聚焦后电梯新蓝海市场,日立电梯从维保、更新、改造、加装等多个维度,展示日立电梯全面专业的电梯服务解决方案。日立电梯是行业最早布局电梯物联网的企业之一。基于在“物联网+维保”的前瞻性布局,此次分享汇上,日立电梯发布了最新升级的维保服务解决方案。

日立电梯工程总部徐俊杰总经理指出,在日立电梯维保服务解决方案中,从维修作业电子化、签名电子化,到在线申请配件、随时查看审批进度、物流进度……伴随信息化管理提升,远程巡视电梯、接收故障实时信息、处理电梯保养作业等工作都将轻松实现,电梯管理压力将下降约70%。

徐俊杰在分享汇上介绍,针对老旧电梯可能出现的不符合新国标要求、效率低、故障率高、外观残旧、噪音大等问题,日立电梯从“去除不良运行状态”和“拥有全新乘梯体验”两个维度提供升级换新解决方案,可根据电梯的运行状态提供基本型、全面型、领先型三种参考方案,并在此基础上,从智能化、节能、功能、装饰四个方面,为“高龄电梯”定制最完善的改造方案。

在老旧电梯升级改造中,使用频率高的自动扶梯也提出更高的需求与要求。目前,日立全国在保10年以上扶梯超过15000台,其改造需求正逐年呈爆发式增长。为此,日立电梯针对不同适用场景,为“高龄扶梯”改造提出了个性化的解决方案。(美通社,2020年9月22日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