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材上市SAHNE®药物喷剂和SAHNE®药物霜 | 美通社

2020-09-22 16:50

卫材株式会社(总部:东京,首席执行官:内藤晴夫)近日宣布,已于2020年08月25日在全日本药房和药店上市Sahne®药物喷剂和Sahne®药物霜(均为2类非处方药物,以下简称“Sahne药物”),其作为Sahne系列品牌的新款护手霜产品长期深受用户喜爱。 

“Sahne Medical”为含有活性成分“类肝素”的2类非处方药物,对随年龄增长而恶化的干燥皮肤(干皮病)具有高度保湿作用。类肝素可渗入角质层、增加天然保湿因子、恢复角质层细胞间脂质结构进而滋润干燥肌肤。 

产品系列具有喷雾剂和乳液两种类型,可根据使用部位和TPO(时间、地点和场合)原则进行选择。“Sahne药物喷剂”为首款含类肝素的非处方药物喷雾型乳液。该乳液采用可逆向喷射的容器,通过雾状乳液的使用,方便用户在难以自己涂抹药物的背部、侧面和大腿背部使用。此外,筒式“Sahne药物霜”便于携带,因此可缓解外出时难以忍受的皮肤干燥不适。

(美通社,2020年9月22日东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