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顿集团与Eren集团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Tera 能源” | 美通社

2020-09-22 14:44

埃顿集团与Eren集团宣布,将通过Eren集团旗下子公司Eren Industries和Total Eren在中国与埃顿集团成立合资公司“Tera 能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提升创新能源使用效率,为中国工商企业和政府部门提供绿色、可持续的综合能源解决方案,为推进中国的低碳能源转型及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Tera能源聚集了众多在能源生产、能效优化、设施管理和可持续服务等领域拥有丰富专业知识和技术的专家与团队,一同为中国和亚洲清洁能源事业奋斗。Tera能源的合作伙伴均在各自的专业领域拥有成功的能源管理经验,为中国及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一流的综合能源解决方案和长期可靠的专业服务。

Tera能源能够帮助客户完成能源管理的升级换代,结合跨领域的经验和资源,协助客户实现清洁能源生产与供应的数字化、分散化和低碳化的转型。

Tera能源将作为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把能源行业的创新技术与可持续性优化运营服务相结合,帮助客户优化能效并减少碳排放。Tera能源将完全专注于中国的清洁能源事业和智慧城市及工业园区建设,加速完成B2B业务生态环境中的清洁能源转型和人工智能及物联网技术赋能的能源优化管理。

(美通社,2020年9月22日巴黎和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