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荣获中国欧盟商会“可持续商业大奖” | 美通社

2020-09-22 14:34

飞利浦大中华区副总裁,大中华区研发及上海创新中心负责人姚智清先生出席活动 荷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理事欧雅琳女士为飞利浦授予“可持续商业大奖 -- COVID-19危机应对杰出贡献奖”

9月17日,中国欧盟商会第四届可持续商业大奖颁奖典礼暨欧盟商会成立20周年庆典在上海成功举办,荷兰皇家飞利浦凭借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取得的杰出成果和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突出贡献荣膺“可持续商业大奖”。这一殊荣是对飞利浦长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助力可持续发展的高度认可。 

2020年是可持续发展转折性的一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冲击下,人们越来越意识到可持续发展对于美好生活和生命安全健康的重要性,也让飞利浦意识到ESG管理(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和构建可持续商业模式对环境和社会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构建可持续商业模式,将社会与环境责任融入公司战略和商业活动,是飞利浦的重要使命。这不仅能有效地转化为未来发展的动力,也与欧盟2020目标和中国十四五规划的长期可持续发展目标相契合。飞利浦的目标是以富有战略性和创新的方式履行良好的企业社会责任,并全面整合其全球和本土的资源,不断加强和巩固可持续发展的意识与行动,这是对环境和社会的负责,同时也有利于实现自身有价值的长期成长。 

本次中国欧盟商会可持续发展奖项秉持着对企业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重要参与度和长期影响力,以客观的评判标准对企业进行公开透明的评估,飞利浦凭借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取得的杰出成就和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快速响应和突出贡献,荣膺“可持续商业大奖”。飞利浦大中华区副总裁,大中华区研发及上海创新中心负责人姚智清先生出席活动,并就飞利浦在ESG(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的可持续发展成果和目标,及飞利浦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践行的“三重责任”展开讨论;同时,与各界人士共同探讨如何成就创新领导力,提高可持续发展意识,推广负责任的商业模式及兼顾企业效益与可持续发展的公司战略。

(美通社,2020年9月22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