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莱默在郑州新设销售办事处 加速布局智慧水务和农村污水治理 | 美通社

2020-09-22 14:23

赛莱默中国及北亚区总裁吕淑萍为开业典礼致辞。

全球领先水技术提供商 -- 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在河南郑州新设销售办事处,加速布局智慧水务和农村污水治理战略,助力中国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实现绿色发展和生态环保的深度融合。

赛莱默希望通过新设郑州销售办事处,将创新技术和妥妥服务覆盖至河南省乃至中原地区,更好地服务于黄河流域的生态环境保护、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农村污水治理等工程,保障城镇及农村的饮水安全。

“尽管全球疫情和经贸形势依然存在不确定性,但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态势没有改变,中国市场拥有的巨大潜力没有改变,赛莱默对于未来中国市场的持续良好增长预期不会改变。”赛莱默中国及北亚区总裁吕淑萍表示,“新基建”是后疫情时代中国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蕴藏着巨大的机遇,赛莱默在中国的战略重点和业务方向与“新基建”关注的领域非常匹配。“未来,赛莱默将继续以领先技术加速推进创新发展,以创新技术赋能环保产业的智能化升级,积极携手客户及合作伙伴参与中国‘新基建’产业,为中国的高质量经济发展作贡献。”

后疫情时代,城市在承载更多经济社会活动的同时,也面临着更为严峻的运行安全、自然灾害、环境保护等多元化风险隐患。郑州地处河南省,而河南作为中国农业强省,肩负着让人民饱腹安身、让国家安邦定天下的重任。实现高质量的农业耕种离不开水资源,对于地处黄河中下游的河南省,生态环境保护无疑是政府工作的重点。赛莱默将依托数字化技术和智慧水务建设,助力中国“大粮仓”河南省新农业的可持续发展,构建绿色、生态、韧性的美好环境。

(美通社,2020年9月22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