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深圳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等机构签署合作备忘录 | 美通社

2020-09-22 12:19

TUV南德北亚区首席财务官李仲衡先生与深圳可持续发展研究院院长张亚龙先生视频签署合作备忘录

近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与深圳可持续发展研究院、龙岗区科创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签署合作备忘录,三方将共同研究和推动深圳市的可持续发展工作。此次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TUV南德将与深圳可持续发展研究院、龙岗区科创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紧密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研发深圳的社区可持续发展标准并开展体系建设工作,帮助政府、企业及社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早在2016年9月发布的《中国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国别方案》详细阐述了中国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和169个子目标的具体方案。随后于2018年8月,国家发布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共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并在意见中提出深圳的战略定位之一为可持续发展先锋,为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提供中国经验。

深圳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正是在这一背景下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支持组建的研究型服务机构,旨在为深圳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提供强大的智库资源和国际化研究能力。

(美通社,2020年9月22日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