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众巢医学2020上半年收入846万美元,同比增长21.1% | 美通社

2020-09-22 10:02

众巢医学(NASDAQ交易代码:ZCMD),一家致力于为中国的医护工作者及大众提供在线医疗保健信息,专业医学培训和教育服务的公司,公布其未经审计的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六个月的财务业绩。2020财年上半年收入增长至846万美元,同比增长21.1%,增长主要来自于患者管理业务以及新冠病毒相关的在线培训课程的贡献增加。2020财年上半年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下降至146万美元,同比下降15.7%,这主要是由于所得税费用的增加, 并抵消了营业收入的增加。

众巢医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伟光先生评论道,“收入增长21.1%,并创下846万美元的纪录,同时运营利润增长49.2%至188万美元,我们2020年上半年的财务业绩突显了我们持续强势的业务。在上半年因COVID-19疫情引发的经济长时间停滞的情况下,我们逆势而上,特别是在我们成功首次公开募股之后,来自现有和新的非营利组织和制药企业的订单在不断增加。在我们的医学慕课和阳光健康论坛平台继续拓展更多课程和健康信息,吸引更多用户的同时,我们也拓展了患者管理团队,并在7月正式推出‘众寻’作为我们的第三大业务线,为我们未来几年的增长做好了准备。展望未来,我们预计我们强劲的订单量将在2020年下半年推动两位数的收入增长。”

(美通社,2020年9月21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