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商学院E20联盟正式成立,开创高管教育新时代 | 美通社

2020-09-18 15:42

商学院E20成立仪式

9月15日-16日,中国E20联盟成立大会在合肥正式召开。来自国内双一流A类高校管理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或金融学院的高层管理教育中心的主任共同出席第一次会议,这是继联盟启动会之后,中国E20联盟成员首次线下聚首。中国E20联盟全称为“中国高管教育高校联盟(Executive Education of China Elite Alliance)”,率先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在内的14所中国顶尖院校发起成立,旨在“推动中国高管教育行业高质量融合和发展,提炼、分享最佳实践,促进理论、技术和模式创新,提升组织与人的价值,助力中国企业家成长,开创中国高管教育新时代”。

此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E20联盟服务团队任职成员。中国E20联盟主席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主任邹宇峰担任;副主席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主任李剑青、长江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副主任李敏、厦门大学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主任陈闯担任;监事会主席由四川大学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主任张黎明担任;秘书长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主任吴林担任;常务副秘书长由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高层管理教育中心主任王沛担任。

此次会议决定将在2021年上半年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牵头主办首届中国E20联盟高峰论坛,2022年和2023年分别由长江商学院和厦门大学管理学院牵头主办第二届和第三届中国E20联盟高峰论坛,探讨高管教育行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同时,与会主任都表示将做实联盟平台,尤其是在特色项目、经验交流、师资分享、基地参访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美通社,2020年9月18日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