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ral宣布亚斯湾项目获重大里程碑式进展 | 美通社

2020-09-18 15:33

Aerial View of South of Yas Island

阿布扎比领先的体验项目开发商Miral宣布了亚斯岛亚斯湾建设的最新里程碑和工程进展。阿布扎比执行委员会成员兼阿布扎比执行办公室主席阿布扎比执行委员会成员兼阿布扎比执行办公室主席谢赫·哈立德·本·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Sheikh Khalid bin Mohamed bin Zayed Al Nahyan)殿下参观了项目并听取了关于目前工程进展和已取得里程碑的报告。 亚斯湾项目总投资11亿美元,是Miral投资32.6亿美元在亚斯岛目前在建的多种娱乐休闲项目组合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Miral投资11亿美元用于亚斯岛海滨、基础设施和公共领域建设。作为亚斯岛总体规划的一部分,亚斯湾将在该岛的持续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亚斯湾由三个特色地区组成:海滨区、住宅区和twofour54,预计将吸引15000名居民和10000多名顶级商务人士。以滨海项目这一充满活力的休闲娱乐目的地为中心,位于亚斯岛南端的亚斯湾将成为阿布扎比最重要的海滨目的地。

标志性的阿提哈德体育馆是阿布扎比同类首座多功能室内娱乐场馆,将成为亚斯湾海滨区的中心,建成开放后将成为UFC和其他世界级活动的举办场地。阿提哈德体育馆将成为该地区主要的娱乐场所之一,其设计可满足大型活动和私人活动要求,采用可容纳200至18000人的灵活布局。

位于海滨区的希尔顿亚斯湾酒店目前完工率超过93%,总投资3.26亿美元。这家五星级酒店将提供546间客房和一个配套的海滩俱乐部,将在今年全面开业。此外,海滨区将建成娱乐和夜生活景点,包括在码头修建37家咖啡馆和餐馆,以及19家零售店铺。(美通社,2020年9月18日阿联酋阿布扎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