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朗诗寓企寓会,为企业提供员工居住解决方案 | 美通社

2020-09-17 17:55

朗诗寓门店实拍图

 

作为朗诗集团旗下长租公寓品牌,朗诗寓致力于打造自然、舒适、人文、富有生活气息的品位居所,为各项居住需求提供解决方案。目前,朗诗寓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苏州、西安、无锡、宁波、合肥、佛山、重庆等城市获取房量4.5万余间,在营房量2.2万间,综合实力位列行业前四。

为满足不同的居住需求,朗诗寓打造了白领公寓、精品公寓、服务式公寓(朗诗阁)三条产品线,并辅以品质集宿、学生公寓、联合办公(朗诗空间)、酒店、民宿等为补充。企寓会以企业人才需求为目标,为企业员工提供品质居住环境、安全居住社区、丰富社团活动等,大大提升企业员工幸福指数与稳定性。自成立以来,已与百余家企业达成合作,提供房租优惠、免费换租、搬家优惠、企业账单、专属客服等权益。企业直租、员工自租,企业员工均可享受专属企业权益。(美通社,2020年9月17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