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萨合莱将引领亚太地区智能住宅解决方案 | 美通社

2020-09-17 17:17

亚太地区智能家居市场预计将保持稳定增长,未来几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估计在16%。除了智能手机的广泛采用和互联网连接的用量增加,政府政策也发挥了一定作用。中国、日本、新加坡、印度等地区的政府组织已承诺要发展先进的智慧城市,实现智能家居应用。

亚萨合莱开门解决方案(ASSA ABLOY Opening Solutions)亚太分部通过其世界知名住宅品牌Yale,帮助客户精心打造一个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生态系统。该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始于能绑定Yale Access应用程序的智能锁,它可以与Connect Wi-FiBridge配对,实现从机械锁功能到高端电子功能的平稳过渡。

亚萨合莱的产品创新过程基于结构化的入门方法,来打开市场和获得客户意见,从而发现机会。产品构想经过彻底战略化和原型化,以便在第一时间取得最大的成功。新产品在材料、制造、物流和废弃处置方面必须具有可持续性。其次,新技术的更新换代应做合理规划,以便在适当的时机投放市场。(美通社,2020年9月17日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