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到2022年,每一杯Nespresso咖啡都将实现碳中和 | 美通社

2020-09-17 15:55

Nespresso承诺到2022年,包括家用咖啡和专业商用咖啡在内,每一杯Nespresso咖啡都将实现碳中和。自2017年以来,公司已经在其业务运营中实现了碳中和。公司新的承诺将解决其供应链和产品生命周期中发生的排放。Nespresso将通过以下举措实现碳中和:

1.减少碳排放:在Nespresso的所有精品店中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并在制造过程中增加沼气的使用。扩大Nespresso产品和包装的循环使用,在Nespresso机器中增加使用再生塑料,并在咖啡胶囊中增加使用再生碳和低碳原始铝。

2.在咖啡农场及其周围种植树木:Nespresso将与合作伙伴Pur Projet合作,在哥伦比亚、危地马拉、埃塞俄比亚和哥斯达黎加等咖啡生产国将树木的种植能力提高三倍。

3.加速产生立竿见影的积极影响:Nespresso还将投资于支持森林保护和恢复以及在农业社区内实施清洁能源解决方案的项目。(美通社,2020年9月17日瑞士洛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