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力克基于云平台的数字解决方案受众多知名服装制造商青睐 | 美通社

2020-09-17 14:19

References_Fashion on Demand by Lectra

服装企业当前所面临的最主要挑战之一是,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保持对生产流程的高效控制。各大服装制造商纷纷选择采用 Fashion On Demand by Lectra -- 服装行业首款端到端的个性化数字解决方案 -- 来攻克这一挑战。如今,在这一解决方案的加持下,这些公司不仅能严控生产成本、实现最高标准的卓越运营和成品质量,而且还能实现快速交付。与此同时,随着定制化概念的日益普及,力克颠覆性的数字技术亦将助力这些公司更好地把握新机遇,以“智变”应万变。  

Fashion On Demand by Lectra 完全按照工业 4.0 原则打造,赋能服装制造商简化诸多生产流程,并于生产的各个环节 -- 从产品开发到订单接收,再到面料裁剪 -- 高效管控每一个复杂的独立订单。 

在欧洲,许多高端服装制造商已经选用 Fashion On Demand by Lectra 来高效管理其花纹面料,比如 Belles Roches Couture -- 量身定制女士时尚成衣的服装制造商,以及 Emmegi Confezioni、Brioni、Ermenegildo Zegna 和 Turnbull & Asser 等国际知名时装公司。基于云平台的Fashion On Demand by Lectra解决方案能够在整个生产流程中自动管理对任何类型面料的处理要求,从而帮助服装制造商在不妥协质量的前提下更快地生产出潮流产品。  

位于香港的联业制衣有限公司(TAL Apparel) -- 全球最大的服装制造商之一,一家成功的创新型企业;以及位于法国的 Balsan -- Groupe Marck 旗下公司,制服和工作服的行业巨头;这两家公司都选择将 Fashion On Demand by Lectra 这一突破性解决方案融入其量身定制业务模式中,以期实现供应链的自动化和生产流程的提速。

(美通社,2020年9月17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