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星生物与来凯医药共同推动临床药物精准开发智能化 | 美通社

2020-08-27 13:36

7月23日,领星生物(GenomiCare)与创新药研发新锐公司来凯医药(Laekna Therapeutics)于上海正式签署里程碑战略伙伴合作协议,携手推进肿瘤临床药物精准开发智能化。本次合作将围绕来凯医药对肿瘤创新药的新适应症及新型联合方案的探索而展开。双方借力各自在知识驱动(knowledge-driven)和数据驱动(data-driven)药物开发领域的丰富经验进行深度整合,由来凯医药提供专属并已进入临床阶段的创新药物及其机制导向的知识经验,由领星生物提供专属的源于真实世界的临床数据驱动和智能分析技术,从临床药物高效开发和真实世界明确获益的结合角度,以终为始地催生现有创新药物的新适应症及其联合方案的优选开发和布局体系,共同推动临床药物精准开发的智能化进程。

(美通社,2020年8月27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