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çelik继续努力满足有需要的国家对机械呼吸机的需求 | 美通社

2020-08-26 17:42

由欧洲领先耐用消费品公司Arçelik及其英国子公司倍科(Beko)和南非子公司Defy提供支持的剑桥大学开源呼吸机团队已获得抗疫服务类总统特别奖。这个奖项由皇家工程院颁发,之所以能获奖,是因为他们在疫情期间努力为发展中国家生产可负担得起的呼吸机。

皇家工程院颁发的奖项旨在表彰和奖励那些所取得的成就对社会产生巨大影响的最优秀的工程人才。

剑桥的专家们组建了一支全球制造团队,由南非的Defy和Denel、英国的Prodrive和倍科以及土耳其的Arçelik组成,开发出一款在南非生产的高性能呼吸机,成为在该大陆制造的首个重症监护呼吸机。

该项目集合了广泛的研究、设计、制造和测试能力,在Defy位于夸祖鲁-纳塔尔省的Jacobs工厂批量生产经济实惠的机械呼吸机Impilo。

该项目反映了Arçelik所开展的抗疫工作,截至目前,该公司位于土耳其的电子产品工厂不以营利为目的,已生产了5000台救命的机械呼吸机,以满足国内和国际需求。其中2607台呼吸机已发往18个国家,包括索马里、乍得、尼日利亚、尼日尔和利比亚等疫情最严重的非洲国家。现在,通过携手合作,利用Arçelik及其品牌的先进技术、制造和供应链能力来帮助有需要的国家,尤其是非洲国家,拯救更多的生命。

(美通社,2020年8月25日伊斯坦布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