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ST GENERAL x Crocs限时沉浸式体验展登陆魔都 | 美通社

2020-08-25 17:18

伍嘉成、周雨彤合影

Crocs联手LOST GENERAL以9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夏日记忆为设计灵感发布首个中国设计师品牌联名 -- LOST GENERAL x Crocs“奇趣仲夏夜”,为Crocs的经典舒适倾注LOST GENERAL的独立先锋,再掀复古国潮。作为Crocs首次与中国设计师品牌联名的鞋款,Crocs将中国当代年轻人喜好和需求紧密结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集舒适与时尚为一体的鞋款,不仅从外观搭配上秀出自我,更从内在宣扬“天生自在”。8月20日,Crocs在上海TX淮海正式启幕为期10天的“奇趣仲夏夜”沉浸式体验展。 

“奇趣仲夏夜”沉浸式体验展启幕当天,Crocs品牌体验官 -- 演员周雨彤和X玖少年团成员伍嘉成率先体验并号召消费者打卡解锁LOST GENERAL x Crocs的舒适潮流新公式,秀出自己的“天生自在”。“奇趣仲夏夜”沉浸式体验展包含三个夏日灵感主题的沉浸式空间:夏之味、夏之花和夏之乐,集结最具代表性的夏日回忆,两位体验官在其中探索盛夏的无限乐趣。 

Crocs首个中国设计师品牌联名LOST GENERAL x Crocs“奇趣仲夏夜”现已于Crocs全球首家能量中心店及Crocs天猫旗舰店线上发售。8月21日至8月30日,LOST GENERAL x Crocs “奇趣仲夏夜”沉浸式体验展将于上海TX淮海限时开放。

(美通社,2020年8月25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