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铂陆帝AC200户外电源众筹620万美金 | 美通社

2020-08-25 16:25

铂陆帝电源同时充电17台设备

北京时间2020年8月20日15:00,BLUETTI铂陆帝AC200户外电源众筹项目在INDIEGOGO成功收官。整个众筹项目历时48天,众筹金额约620万美金,是目标金额的62098%。得到了5913个支持者。据INDIEGOGO官方反馈,BLUETTI铂陆帝创造了几个历史之最:最快速度达到100万美金,最短时间达到300万美金,INDIEGOGO众筹史上排名第10,储能类产品众筹金额历史最高。 

AC200便携式储能户外电源作为此次众筹产品,有2000W/1700wh存储容量,最大700W功率的太阳能充,可循环使用2500多次,环保、无气体排放、无噪音,智能降温风扇,智能触摸式液晶面板,充电特斯拉电动汽车等性能特点,能解决客户的离网用电需求。适用于医疗器械、路演、电动汽车充电、户外电影、救援电源、摆摊等场景,是你的露营伙伴,能够为家庭紧急用电提供支援,甚至满足工作中的用电。 

2000W纯正弦波逆变器AC输出提供了一个持续稳定的电力系统。传统的设备,如笔记本电脑、电灯、呼吸机、无人机、电视等,均可以由AC200长时间供电。AC200还能够轻松地运行更大的负载设备,如咖啡机、水壶、冰箱、吹风机、电动工具,甚至电视机。1700Wh长效蓄电池容量,几乎满足所有大型家用电器或多种设备的电力需求。 

BLUETTI铂陆帝AC200具有广泛的输出选择,包括六个交流电插座,两个15W无线充电,一个PD 60W USB-C,四个USB-A端口,两个12V/3A端口,一个DC12V/10A打火功能和一个12V/25A RV端口。

(美通社,2020年8月25日科罗拉多州丹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