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卡赫20年致力为全球各国弱势群体提供洁净饮水 | 美通社

2020-08-25 15:54

非洲当地居民获得卡赫提供的安全稳定饮用水

20年来,卡赫与全球自然基金会(GNF)深度合作,致力于为全球各国弱势群体提供多项支援。其中“绿色过滤系统”,是卡赫一直以来践行的重要项目。卡赫通过创新研发专业的污水处理系统,在为哥伦比亚、布隆迪、科特迪瓦等欠发达地区净化废水的同时,还向当地数千个家庭提供了健康、安全、稳定的饮用水。 

2019年,在卡赫的支持下,哥伦比亚Bocas del Carare村庄和Renacer岛上的800多居民获得了安全、卫生且稳定的饮用水供应。卡赫在这里钻了两个饮用水井,给每个井都配备了太阳能泵房 -- 通过太阳能供电,缓慢大量地抽取地下水。同时为了确保所抽水的质量,卡赫还为所有旧水塔进行了翻新,并配备了用于水处理的膜过滤装置,让“自来水”成为安全的饮用水。 

卡赫在这里安装的“绿色过滤系统”周围的水域里,已经栖息了各种昆虫,两栖动物和爬行动物,比如对环境要求较高的凯门鳄。如今,越来越多的动物选择“绿色过滤系统”作为其新“家”,其中甚至还有一些濒危野生动物。卡赫相信,未来“绿色过滤系统”及其周边,或许能形成一个独立的生态系统,让更多的野生动物“净净”栖息。 

非洲曾经繁盛的国家,如科特迪瓦和布隆迪,都由于政治因素一蹶不振,然而生活还在继续。与非洲其他国家一样,为了生存,这里的妇女和女童每天要获取大量的饮用水,这是她们的职责。她们每天要花几个小时,从遥远的泉水中取水,然后拖着重达几十公斤的水罐徒步回家。 

2019年,卡赫分别在科特迪瓦和布隆迪成功建成了上百个个饮用水项目,为5000多个家庭提供了健康安全的饮用水。科特迪瓦和布隆迪的女孩们再也不用每天花数小时奔波劳累,她们可以把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凭借知识为自己改变命运。

(美通社,2020年8月25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