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LE China:我们的坚持与改变,让2020新生 | 美通社

2020-08-25 14:21

8月23日,2020 ELLE active女性盛会以“新生2020,改变与坚持”为主题,在上海黄浦江畔的艺仓美术馆,携手包括演员马伊琍、冬奥冠军杨扬、艺术科学家曾凡一、制片人戴莹和野生动物摄影师奚志农等在内的13位嘉宾,和报名参会的数百位现场观众,一起探讨了我们需要如何改变和坚持。 

2020年注定是特别的一年。从整个世界的政经格局到每个个人的生活方式,都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在巨变中,如何寻找出路?如何拥有勇气?如何保持动力?如何与外部世界的所有出人意料和内心世界的各种不确定坦然相处?ELLE给出的答案是:改变与坚持。这5个简单的字,是在面对突如其来的全球疫情和各种变化时,在迷茫和不确定中,找到突破的关键。 

自2012年以来,ELLE active女性盛会先后亮相于法国、加拿大、日本、西班牙、南非、中国台湾等国家与地区,为世界各地女性带去了力量。自2016年登陆上海后,2017至2019年分别在北京、上海、成都与中国女性见面。至此,由ELLE China主办的ELLE active女性论坛也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在美好的未来,ELLE将于所有的读者享受每一年ELLE active的邂逅。

(美通社,2020年8月25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