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紫荆花母公司叶氏化工上半年销售额44.7亿港元 | 美通社

2020-08-25 14:11

紫荆花推出“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品牌新主张

近日,紫荆花涂料集团母公司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编号:00408)宣布其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中期业绩。叶氏化工上半年销售额44.7亿港元,整体销量66.2万吨,股东应占纯利达5,880万港元,董事会派发中期股息每股6港仙。回顾期内,涂料业务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大,销售额约为6.29亿港元,毛利率维持去年水平,经营溢利录得约190万港元。

近期,紫荆花重新塑造品牌定位,宣布“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成为品牌新主张,并通过大量线上、线下传播和互动,向消费者传达品牌“新(心)声”,建立企业同用户间零距离沟通。自1982年品牌诞生起,四十年来,紫荆花历经了无数次中国涂料行业的变迁与发展,通过掌握核心原材料和前沿技术,不断突破自我,研发并打造了众多远超性能标准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业界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同。

精准洞察市场需求,紫荆花推出了业内第一个针对不同人群需求定制的抗菌产品 -- 超护家X-UNION系列。作为业内第一个通过日本JIS认证的抗菌产品品牌,同时也是第一个研发抑制特殊菌种(诸如单增李斯特氏菌)抗菌产品的品牌,紫荆花透过超护家X-UNION系列让消费者体验到了品牌的专业和用心,也再次证实了紫荆花践行“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的决心与使命。

(美通社,2020年8月25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