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医疗技术公司One Drop获拜耳近1亿美元融资和付款 | 美通社

2020-08-25 09:29

为糖尿病和其它慢性疾病患者提供数字解决方案的领导者One Drop宣布,该公司与拜耳达成一项新协议,基于One Drop的预测、预防和个性化自我护理平台,共同开发针对多个治疗领域的数字健康产品。该公司已经完成由拜耳领投的3470万美元C轮融资,还将获得6400万美元的开发费用和潜在的商业里程碑付款。 

这项新协议表明,拜耳致力于与One Drop合作,并支持One Drop的慢性病管理未来愿景,即数据驱动型、高效、个性化的自我护理。One Drop成功的解决方案由数据驱动,其应用已经被下载300多万次,该公司从下载应用的用户那里收集了130多亿个不同的健康数据点。这个数据驱动型平台能够提供以用户为中心的体验,在适宜的时间提供适宜的干预措施,从而实现健康预测。 

目前One Drop支持患者对于糖尿病、前驱糖尿病、高血压、高胆固醇疾病进行管理。拜耳提供的6400万美元开发费用和潜在商业里程碑付款将有助于One Drop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在拜耳重点领域的拓展,如心脏病、肿瘤和女性健康。One Drop解决方案的模块化结构将有助于该公司扩展到新的治疗领域。One Drop的自我护理经验将支持个人可能需要应对的所有疾病,而不是治疗单个疾病,从而提供一个全面的方法,以此推动可持续结果。

(美通社,2020年8月24日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