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京东超市与玛氏宠物联合推出反向定制“无谷猫粮” | 美通社

2020-08-19 17:51

启动仪式(从左到右:玛氏宠物营养中国研发总监 张国茜女士,京东零售集团 消费品事业部 宠物采销部总经理 左玉洁女士,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总经理 刘利振先生,玛氏宠物营养中国总裁 牛英华女士,玛氏宠物营养中国电商总经理 祝贺女士,玛氏宠物营养中国市场总监 池冰女士)

8月18日,京东超市与玛氏宠物在京举办“注入天然力,释放喵星力”新品发布会,推出联手打造的C2M独家反向定制款高端宠物产品 -- 美士无谷全价成猫猫粮。以这款定制新品为契机,京东超市将携手玛氏宠物进一步拓展国内市场,双方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猫文化”的兴盛带动了“猫经济“的发展。数据显示,2019年全国城镇猫咪主人增幅超过犬主人,以猫粮为主的猫咪市场消费规模与增速都达到新高。同时,随着宠物行业消费升级和科学养宠概念的普及,“铲屎官”们对高端化、安全性、营养性等多元化、差异化的猫粮产品也有了更高标准的要求。

京东的智能供应链Y事业部为此项目提供了目标消费者的精准画像及核心需求点,即有较高消费能力的一线城市单身女性,她们一方面会关注宠粮是否能满足自家猫咪的肉食天性,另一方面也要确保宠粮天然健康且有充足的营养,以降低猫咪的肠胃负担。(美通社,2020年8月19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