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居乐雅城集团品牌全新升级 | 美通社

2020-08-19 15:15

以“智汇人居之美”为主题的雅居乐雅城集团品牌焕新发布会在广州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此次发布会上,作为雅居乐多元化发展中的重要一环,雅居乐雅城集团公布了战略整合后的全新品牌理念与主营业务板块。未来,雅居乐雅城集团将从“智造美好空间”的品牌使命出发,聚焦绿色生态景观服务与智慧装饰家居服务两大主营业务,致力于实现“绿色生态人居服务商”的品牌愿景。 

发布会上,雅居乐雅城集团总裁陈璐琳用“传承、迭代、进化”三个关键词,阐述了雅居乐雅城集团的全新品牌理念。传承雅居乐数十年精益匠心,雅居乐雅城集团始终关注现代生活中人居体验的演变,雅城集团已经从最初单一的家具制造,发展成为集住宅精装、公共装修、智造家具三大业务的一站式智慧装饰家居领域服务商;从设计咨询、建筑装修及智造家具,扩展至室内空间的雕琢,再到室外空间环境的营造,形成以绿色生态景观服务与智慧装饰家居服务为两大主营业务的战略布局。专业能力已覆盖地产建设业务的全产业链,并构建了自己产品和服务理念逻辑。 

其中,绿色生态景观服务拥有园林景观、生态环境、绿化管养三项业务,为客户提供涵盖景观设计、园林工程及园林养护的全产业链综合生态景观解决方案;智慧装饰家居服务主要涵盖住宅精装、公共装修及智造家具三项业务,提供涵盖设计咨询、建筑装修及智造家具的全产业链一站式智慧装饰家居服务。 

截至2019年12月31日,雅居乐雅城集团已经落地全国119个城市,成为生态人居服务行业的佼佼者,并在持续增长的景观及建筑装饰行业均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美通社,2020年8月19日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