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WE升级体育娱乐现场观赏体验 | 美通社

2020-08-19 14:24

德鲁-麦金泰尔在第36届摔跤狂热大赛上成功收获职业生涯首枚WWE冠军头衔赛

北京时间8月22号上午,世界摔跤娱乐公司(WWE)夏季最盛大的年度赛事 -- 夏季狂潮大赛(SummerSlam)将会在一个全新的体育馆进行,位于佛州的“雷霆巨蛋”。届时全球摔迷将会欣赏到全新升级的演出布景,烟花,五彩的镭射灯光,无人机摄像以及先进的美术设计,这一切都将在今年的夏季狂潮大赛开始展现出来。 

随着WWE“雷霆巨蛋”的首次亮相,WWE也将入驻位于美国奥兰多的安利中心。在每周的RAW,SmackDown和WWE付费节目上,连同The Famous Group及其专有的技术,通过大量的LED屏幕的实况视频,将粉丝带入到现场直播的表演中。 

短期内,WWE都将在安利中心制作Raw,SmackDown和付费节目。全程将在封闭的现场进行,只有必要的人员才能参加。 WWE将继续执行健康和安全管理规程,每次制作都会对明星,演职人员和员工进行包括针对COVID-19的核酸测试,保持社交距离和佩戴口罩。 

中国的摔迷朋友们还可以通过国内官方社交媒体平台了解更多资讯。近日,WWE也正式入驻抖音平台,大家可以通过搜索#WWE中国#,抖音号WWEChinaOfficial 关注账号。

(美通社,2020年8月19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