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犬猫全价处方湿粮系列产品发布 | 美通社

2020-08-19 14:14

皇家犬猫全价处方湿粮从五大维度守护宠物临床健康

8月18日,皇家宠物食品成功举办皇家科学营养大会暨处方湿粮云端上市会。本次大会作为一个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与线上参会嘉宾分享了多项海内外兽医学领域的科学前沿成果,大会上推出了皇家最新研发的涵盖泌尿道、肾脏、消化道、诊疗康复期等4大系列的9款全价处方湿粮产品,在未来将协助中国的兽医师,针对犬猫常见疑难症状为广大宠物主提供更加科学、专业的膳食营养建议。  

自从2003年推出首款兽医专用处方粮之后,皇家不断总结犬猫诊疗领域的丰富经验与前瞻洞察,于2019年在中国推出首款多效处方粮,针对成猫情绪舒缓,辅助猫咪膀胱炎疾病治疗;随后于今年1月推出颇具行业革新意义的首款非粮食类产品 -- 皇家魔力蓝血尿自检颗粒,针对猫的泌尿道疾病非常高发、易复发且不易察觉的难点,帮助猫咪检测血尿问题。2020年7月,皇家再度加码宠物大健康布局,本次推出的4大系列9款处方湿粮中包括了适用于急性和慢性腹泻的幼猫肠道全价处方粮和适用于胰腺炎的成猫肠道全价处方粮。 

此次全新亮相的皇家全价处方湿粮产品线,是皇家提升犬猫健康管理产品及服务质量的又一重要举措。皇家处方湿粮产品均由品牌位于奥地利的明星工厂生产并原装进口,确保每一款产品都符合严格的欧盟宠物处方食品标准。同时,犬猫全价处方湿粮也更适合住院犬猫的营养管理需求,其高适口性可应对住院犬猫厌食问题,补充病期的第一口粮。含水量充足可有效帮助患泌尿道疾病的犬猫补充所需水分。此外,处方湿粮质地柔软,更可以满足重症犬猫的特殊饲喂需求例如管饲、鼻饲等。

(美通社,2020年8月19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