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第六届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在沪圆满落幕 | 美通社

2020-08-19 13:19

年度年度全场大奖作品

2020第六届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于8月6日上海安曼纳卓悦酒店举行,本届品牌盛典以“移动营销新十年”为主题。自金梧奖诞生以来,一直秉承“让作品发声”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用精彩案例提供实操指南。今年在大家的支持和信任下,金梧奖共吸引来自217余家品牌主、媒体、代理商参赛,一起收到1437余件案例作品,326余件非案例作品。在评委、专家多轮评审、多个维度的严苛评审考量下,150件获奖案例作品、4件全场大奖PK作品脱颖而出。 

与此同时,今年金梧奖在细化、完善类别的基础上,疫情期间专门设立针对疫情期间品牌抗疫公益的奖项,公益加入到抗“疫”行列,为品牌市场战胜疫情多增加一份信心和力量。 

短视频、直播持续引领内容营销,跨界、整合依然是主流。其次,营销智能化、个性化、精准化案例不断提升,品牌越来越注重营销增长。国潮、国风类作品也在逐年增加,受今年疫情影响,情感类营销案例再次被突出。最后值得关注的是,随着5G的到来,智能生活品牌类案例也明显在增多。 

延续论坛+案例大赏模式,在全场的期待下,进入全场大奖PK与颁奖环节,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全场大奖PK与颁奖典礼穿插进行。腾讯广告、欧游娱乐、新片场互动、优酷4位案例PK代表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精彩答辩,最终优酷选送的“勇闯天涯superX破圈直达年轻人的营销新路径”获得本届金梧奖全场大奖最高殊荣。

(美通社,2020年8月19日上海)